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



请大家看看这仓鼠 . .
可爱吗?
这两只可爱的仓鼠是我和我的妈咪从宠物店救回来的. .
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吗?
因为到宠物店看到一群大概30只这么可爱的仓鼠玩来玩去. .
突然店员告诉我们这些仓鼠已经被人订了. .
我们好开心它们终于也找到主人了. .
哪知道?!!!
天哪 ?!!
原来那是个从汶莱下来的马来人买它们是用来喂他养的蛇 . .
我们吓了一跳. .
我和妈咪就很伤心的哭了出来. .
店员及其他顾客都看着我们. .
世上竟然有那么狠毒的人. .
这样可爱的的小动物买来喂蛇. .
实在残忍 !!!!!
我和妈咪的心里很恨 !!!!!
赶紧叫店员让出几个来给我们. .
不过我们的能力只能救到这两个 =[
这个马来人实在太残酷了!!!!
我真的很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!!!!
可怜的小动物还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失去 =[
如果你有养宠物你认为这对它们公平吗??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